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与夫人密友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41 每日新报

  澳洲骗子新书爆猛料英首相再次卷入丑闻

  图:弗斯特将在《骗局的问题》中,向公众详述“卡普林对托尼的巨大影响力”。

  提起澳大利亚骗子皮特·弗斯特,英国“第一夫人”切丽一定非常后悔与他相识。2002年12月,弗斯特抖出了他帮切丽买房省下4万英镑的事件,在英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弄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布莱尔和切丽都非常难堪和丢脸,一度遭到强烈攻击和鄙视。现在,“阴魂不散”的弗斯特又“跳”出来了,这次更是爆出惊人新闻,说布莱尔与切丽的闺中密友、曾担任英国“第一家庭”形象顾问的卡罗莱·卡普林关系暧昧。弗斯特还透露,卡普林是他的前女友,所以他深知卡普林对布莱尔的巨大影响。目前,唐宁街10号已对此表示愤慨和谴责。

  形象顾问“走进”首相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弗斯特6日接受了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的采访,在一篇名为《托尼·布莱尔与我女友关系密切》的文章中,他抖出了上述“震撼新闻”。

  弗斯特是通过他的前女友、英国第一家庭的形象顾问卡普林认识布莱尔一家的。在此次的文章中,自称与布莱尔家十分熟悉的弗斯特透露说:“大家都知道切丽只是只丑小鸭,一直是卡普林为她提供建议、选购时尚得体的服装,帮她提升着装品位。但是,事实上托尼·布莱尔也很依赖卡普林。卡普林教他如何待人接物,如何处理问题,如何表现自己,甚至还亲自为布莱尔先生挑选衣服,包括内衣。”

  随后,弗斯特表示,他之所以说布莱尔与卡普林关系非同寻常地密切,是有诸多证据的。他说:“每个人都没有料想到布莱尔和卡普林之间的关系有多么密切。他们两人经常长时间在林间或乡村别墅边散步,基本每隔一天就会煲电话粥。”

  弗斯特还说,他心里明白卡普林是爱上了布莱尔。他说:“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是我亲眼所见,我对此也十分震惊,并感到很苦恼。”弗斯特甚至很出人意料地提出,在布莱尔、切丽和卡普林的三角关系中,真正的第三者不是切丽,而是布莱尔,因为切丽和卡普林原先就是好朋友。而且,弗斯特特别强调了卡普林对布莱尔非同寻常的影响,并表示卡普林对布莱尔的影响比对切丽的影响大得多。弗斯特大言不惭地说:“英国公众对布莱尔和卡普林的亲密关系并不知晓,如果人们知道布莱尔先生对卡普林的依赖程度,一定会大吃一惊。”弗斯特宣称,在他即将出版的名为《骗局的问题》的回忆录中,将向公众详细叙述“卡普林对托尼的巨大影响力”。

  弗斯特还放出话说,他的这本回忆录中还提到了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敏感问题”,他吹嘘其中一些重要而关键的内容甚至可以迫使布莱尔下台。

  英国各界提出质疑

  弗斯特爆出这些所谓的“猛料”后,洋洋自得。但英国社会各界的不少人士也提出了质疑和谴责。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发言人指责说,弗斯特一直以来就是个大骗子,他现在发表这种奇谈怪论完全是为了炒作他的新书,因为他的书近期内就要出版了。

  被牵扯进这一绯闻的女主角卡普林坚决表示:“这只是弗斯特引起公众注意的新方式,他不过是一个狂热的幻想家,他的故事十分荒谬,根本不可信。”

  卡普林的朋友辟谣说:“卡普林确实对布莱尔先生非常着迷,愿意和乐意为他做很多事情,包括为他准备饭菜、安排服装、领带等等,但这并不能说明弗斯特的话就可信。”

  劣迹斑斑的“江湖骗子”

  事实上,鉴于弗斯特的“骗子嘴脸”,英国公众对他的各种言论还是心存疑虑的。

  今年44岁的弗斯特出生在澳大利亚,是当地“臭名远扬”的人物。早在上世纪80年代,他就因推销无效的减肥术而遭到广大民众的唾弃,还曾多次因欺诈锒铛入狱,是个劣迹斑斑的“江湖骗子”。

  在国内声名败坏之后,他不得不“转向海外”。2002年,他通过女朋友、今年42岁的卡普林与切丽、布莱尔等人相识后,开始声称自己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家庭的“管家”,并自称为“布莱尔夫人切丽的私人助理”,但布莱尔夫妇从未承认过他这个自封头衔。

  2002年12月,弗斯特向英国媒体透露说,他帮助切丽·布莱尔在伦敦西部著名的布里斯托尔以便宜4万英镑的价钱买到了两套公寓,在整个英国闹得沸沸扬扬。

  在帮助切丽购买房子的时候,弗斯特和卡普林还邀请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好友林恩·阿勒韦,为他们秘密拍摄了一部长约一小时的纪录片,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形,并给该片起名为《骗子、情人和首相夫人》。

  后来,那部片子还在BBC一台黄金时段播出,把布莱尔和切丽弄得极度难堪和丢脸。2003年9月,为第一家庭担任形象顾问长达10年的卡普林在英国一家著名的报纸上撰文说,首相布莱尔和第一夫人切丽已经冷落了她,不再把她当成朋友,更别提向她咨询生活上的任何问题了,她实际上已被“赶出”了唐宁街。

  据《中国日报》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