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大选引发的暴力事件已造成34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新华网的消息称,菲律宾警方发言人霍埃尔·戈尔蒂奥7日宣布,一名市长候选人当天在菲南部的南三宝颜省首府帕加迪安市遭枪杀,从而使死于与该国大选相关暴力事件的人数上升到34人。

  戈尔蒂奥说,准备竞选帕加迪安市市长的帕加迪安市前议员伊西德罗·德尔索科罗7日上午在市区遭两名不明身份者枪杀,凶手随后逃之夭夭。警方正在追捕杀手,并对案件进行调查。

  据菲警方日前公布的资料,从去年12月15日至今年3月4日,菲律宾已发生28起与选举有关的暴力事件,共造成包括5名地方政府官员在内的33人死亡,另有80多人受伤。

  菲律宾选举经常引发暴力事件并造成人员伤亡。菲军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与1998年菲大选相关的暴力事件共造成87人死亡、164人受伤。而2001年菲国会和地方选举前,与选举有关的暴力事件共造成包括24名政府官员在内的98人死亡、138人受伤。

  根据菲律宾现行宪法,国会和地方选举每3年举行一次,总统选举每6年举行一次。今年5月10日,菲将同时举行总统、国会和地方选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