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布沙耶夫高级头目称霍洛岛上有300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6: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反政府武装组织阿布沙耶夫被捕高级头目加利布·安当在接受审讯时说,阿布沙耶夫在霍洛岛上共有大约300名武装分子,而且继续同国外武装分子保持联系。

  据美联社3月8日报道,安当透露了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内部工作机制,指出阿布沙耶夫内部存在派别纷争。此外,他千方百计否认自己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也拒绝承认进行过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架勒索等。安当还说,在霍洛岛上有大约300名武装子,由冈巴哈利(也叫阿布博士)领导。

  他指出,冈巴哈利领导的这支武装派别不承认阿布沙耶夫最高领导人卡达菲·简加拉尼(Khadaffy Janja lani)的领导,简加拉尼曾与阿布沙耶夫另外两名高级官员到霍洛岛会见冈巴哈利,向其推荐两名外国人,并表示愿帮助训练,但这些提议遭到了冈巴哈利的拒绝。

  安当进一步解释说,冈巴哈利担心简加拉尼的出现将招致美军的打击,冈巴哈利认为美军主要目标是简加拉尼领导的阿布沙耶夫武装派别。

  安当现年37岁,绰号为“机器人司令”,去年12月在霍洛岛被捕。美国3月5日向一名前阿布沙耶夫叛乱分子提供了1万美元,作为对他提供线索逮捕安当的奖赏。安当被控组织绑架,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死刑。

  阿布沙耶夫武装主要盘踞在菲南部的巴西兰岛和霍洛岛。该组织被美国和菲律宾政府认定与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有联系,已被列为恐怖组织,并被指控涉嫌制造多起爆炸和绑架事件。(孙玉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