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英外长称巴以正处于叉路口 呼吁重启路线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3月8日谴责了最近发生在中东的一系列暴力事件,称巴以和平进程正处于“叉路口”,呼吁巴以重新回到中东和平路线图的轨道上来。

  斯特劳是在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会晤后作出上述表示的。这是自库赖去年上任以来两人的首次会晤。7日,以色列军队突袭了位于加沙的两个难民营,导致至少1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几名儿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斯特劳说,目前巴以和平进程正处于“叉路口”,“一条路是在大多数巴以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支持下实现巴勒斯坦建国,而在另一条路则通向越来越多的暴力冲突”。

  他还表示,英国将继续支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应该重新启动路线图计划,这样,巴以人民才能感觉到希望,而不是失望”。

  库赖在会后也表示,他与斯特劳讨论了如何继续推动路线图计划,双方的会晤是有建设性的。库赖还对以色列总理沙龙上个月提出的以军从加沙地带撤出表示欢迎。(孙晓慧)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