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迷恋网上“传奇” 激战90天猝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1:11 沈阳晚报
  刘晶/绘一青年男子坠入《传奇》深渊,生活中只剩下机械地点击鼠标和显示器中的虚拟世界。与《传奇》大战3个月后,3月6日,年仅31岁的郝某在成都战旗东路1号的超凡网吧猝死。通宵激战猝死网吧

  7日上午11时许,战旗东路1号的超凡网吧没有开灯,阴雨天气使房间里变得格外的阴暗。通宵上网的网虫们都回家睡觉去了,只稀稀拉拉地坐了三四个客人,其中就有已经连续上网近20个小时的郝某。虽然已经是几乎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但郝某仍然劲头十足,身体前倾,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

  据同在该网吧上网的汪政宏讲,当时他正在郝某身后一台电脑前上网,忽然听到背后传来一阵桌椅碰撞的声音。一转头,他看见郝某直挺挺地躺在地上,瞪着双眼,面色惨白。“老板儿,出事了!”汪立刻惊惶地大喊起来。11时20分,警方赶到现场勘查,法医确认郝某死亡后,殡葬车拉走了他的遗体。

  据网吧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工讲,郝某是网吧的常客,对《传奇》游戏极其迷恋,一打起来就停不住,经常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十多个小时,而通宵激战更是家常便饭。《传奇》吞噬“阳光男人”

  郝某以前工作的药店就在网吧旁边,郝某以前的同事、两个年轻女孩听到他猝死的事情后,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长长的叹息。原来郝某在接触《传奇》以前,完全算得上是一个“阳光男人”。

  据两个女孩讲,郝某是绵阳人,父母均不在成都,也没有女朋友。以前郝某身体非常好,食量特别大。生活中,郝某也很注意自己的仪表,给人感觉总是精精神神的。每天工作时也总是乐呵呵的,同在药店工作的几位女孩都很喜欢和他打交道。

  可自从2003年底郝某忽然迷上了《传奇》游戏,情况就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一天到晚满口谈的都是和《传奇》有关的话题,渐渐的,上网时间越来越长,频率越来越高。再后来,班也不上了,整日整夜泡在网吧里。最后,郝某的生活终于完全被《传奇》所占据,他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但不能不打《传奇》。“他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们都认不得了!”记者离开时,两个女孩最后伤心地说。本报综合消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