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美将举行跨洋反恐演习 模拟城市遭遇脏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国和美国将在大西洋两岸同时举行应对“基地”组织类型恐怖袭击的反恐演习。

  英国内务大臣布鲁克特昨天已飞往英国,以帮助制订演习计划,演习预计于明年举行。这将是英美两国首次举行联合反恐演习。英国去年九月举行了模拟伦敦地铁遭化学袭击的反恐演练。布鲁克特说,演习是为了验证反恐防护或者反应方面是否存在漏洞。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昨天解释说,计算机摸拟只提供了部分演练内容。他说:“我们一直在进行桌面演练,但是我们需要进行一种合适的演习来确定在现实情况中将发生什么事件。我们必须作好准备。作好准备的方法就是举行大规模的反恐演习。”

  演习中设想的情节包括城市中心发生“脏弹”的自杀式袭击事件、化学或者生物武器袭击、对核工厂的袭击、对重要计算机系统进行网络攻击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使用汽车或者轻型飞机对公路进行炸弹袭击。

  内务部发言人说,英美专家在反恐措施上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她说:“目标是为了确保在最高层一切事务都已就位。”(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演习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