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头目获减刑即将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0:3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9日电印度尼西亚最高法院9日宣布把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头目阿布·巴卡尔·巴希尔的刑期由3年减为18个月,巴希尔将于4月4日刑满出狱。

  2002年10月印尼巴厘岛爆炸事件发生后,“伊斯兰团”被怀疑是幕后策划者,其首领巴希尔随后被捕,但宣判的罪名却是与爆炸案或“伊斯兰团”并不相关的叛国、非法越境和伪造证件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希尔当时被判处4年监禁,但经过上诉,法院撤消了对其叛国罪的指控,刑期也减为3年。印尼法院没有就巴希尔第二次获得减刑说明理由。

  巴希尔再次获得减刑的消息令聚集在法院外的巴希尔的支持者们欢呼雀跃。巴希尔的律师证实,他们已接到相关通知,并开始商讨如何回应。

  巴希尔一直否认他参与了包括巴厘岛爆炸案在内的任何恐怖活动,并指责美国鼓动印尼打压穆斯林。他的一名律师称,巴希尔“不愿接受这一判决,因为它是在美国及其盟友的命令下宣布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