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地发生武装叛乱政局动荡专题 > 正文

海地新总理称没受美国扶植 前总统绑架说属虚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0日,新任命的海地新总理拉托特向美国媒体表示,他不是美国人扶植起来管理这个战乱国家的。

  当地时间3月9日,由7名海地“智者”组成的海地名人委员会任命海地前外交部长热拉尔·拉托特为海地新总理,直至大选举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拉托特10日告诉美国有线新闻网记者:“美国没有挑选我。获得任命前,我没跟美国任何一位政府官员沟通过。”

  对于2月29日辞职去国的前总统阿里斯蒂德,拉托特指出:“阿里斯蒂德当然不愿意走,他是迫于压力。”拉托特认为阿里斯蒂德不是如他自己所说那样是被绑架离开的,“这是他自己的想象,他为自己假想了一个世界,相信里面的的东西都是现实”。

  拉托特出生在海地西北部,在杜瓦利埃家族独裁统治期间曾在国外流亡25年。1988年莱斯利·马格尼任总统后,拉托特担任海地外交部长。此后,他还曾担任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的高级官员。目前拉托特是一些海地企业的国际事务顾问,同时还主持一档电视谈话节目。

  据悉,拉托特将在本周就职并着手组建内阁。前阿里斯蒂德政府中的成员已经警告拉托特,不要将“拉瓦拉斯之家”党的成员排除在新内阁之外。(信莲)

  相关专题:海地发生武装叛乱政局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