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猛烈反击共和党人士 称将比布什更大幅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美联社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周三(10日)呼吁对中产阶层的税收进行更大幅度的削减,这一建议超出了布什总统此前提出的减税幅度。与此同时,克里表示,那些针对他的共和党批评人士是“我所见过的最狡猾和最会撒谎的人”。

  在呼吁工会领导人对自己的竞选进行支持后,克里又与此前民主党的竞选对手迪恩会面。克里希望能够赢得迪恩的支持,在会面中间,两人的态度十分友好。在亲切握手和简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拥抱之后,克里与迪恩在摄像机和照相机前共同举手致意。

  在45分钟的会面之后,了解两人会谈的官员表示,迪恩将支持克里。

  迪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将与约翰-克里密切合作确保能够在11月份的大选中击败布什,将我们的国家扭转过来,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来重建美国。”克里周四还将与另外一位民主党竞选对手约翰-爱德华兹见面以争取他的支持。

  周三早些时候,克里对共和党批评人士发出了最严厉的指责。他说:“我们要开始战斗,我们将不停地打击他们,他们是我所见过的最狡猾和最会撒谎的人。”克里的发言人也表示:“共和党过去四年已经发动了针对个人的最狡猾和最具欺骗性的攻击,民主党人该反击了。”

  与此同时,克里表示:“在布什的政策之下,美国的中产阶级家庭要缴更多的税,中产阶级已经无法负担税收进一步增加,这就是我们为何要对中产阶级减税的原因,减税之后能够帮助中产阶级付担孩子的大学学费和医疗保健的费用,这将更在大幅度地刺激经济。”

  但是布什的竞选班子毫不客气地指出;“约翰-克里曾经350次支持过增加税收,根据他在竞选中许下的诺言,他将至少增加9000亿税收。”(天石/苗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