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外长:俄外交政策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19 温州都市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9日电(记者董龙江谢荣)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宣布,原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茹科夫出任俄罗斯新政府第一副总理。新政府各部委进行合并和精简,部委的数量由原先的30个减少到17个。

  普京是当天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会议上作上述宣布的。在新政府中,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拉夫罗夫担任外交部长,原外长伊戈尔·伊万诺夫改任安全会议秘书。曾被任命为代总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赫里斯坚科出任重组后的工业和能源部长。原政府运输部与通信部合并,部长由列维京担任。文化部改组为文化与大众传媒部,由索科洛夫担任部长。内务部长由努尔加利耶夫担任。

  此外,原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原财政部长库德林、原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原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留任原职。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9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新任外交部长拉夫罗夫9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出任外长并不意味着俄外交政策将发生改变,他将继续执行普京总统确定的外交政策,在工作中首先维护国家利益。

  拉夫罗夫说,在普京第一个总统任期内,社会各界在维护国家利益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而这种共识为外交部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他希望政府改革将对外交部解决面临的问题产生积极影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