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安南朝鲜事务特使本月或下月访朝 去年两度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联合国新闻中心网站3月10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当天在纽约总部对记者表示,他的朝鲜事务特使斯特朗可能于本月或下月访问朝鲜,与该国政府官员举行会谈。

  此前,斯特朗曾于去年1月和3月对朝鲜进行过两次访问。在第二次访问期间,他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和朝鲜外相白南舜进行了会谈,还前往开城考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当地的人道主义援助状况。在访问即将结束时,斯特朗对记者表示,他对朝鲜的第二次访问是“有益”的。

  在今年2月份举行的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二轮六方会谈结束后,安南对会谈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称这是向着朝鲜半岛无核化迈进的重要一步,为继续通过全面谈判赢得地区长久和平开拓了渠道。

  另据报道,朝鲜方面近日又提出,把驻韩美军撤出朝鲜半岛作为朝鲜放弃其核计划的新条件。朝鲜表示,如果美国继续要求朝鲜“完全地、可核查地、不可逆转地”销毁核武器,“我们也不得不要求美国撤出其驻扎在韩国的士兵,并要求美国提供完全的、可核查的、不可逆转的安全保证”。(信莲)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