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谴责韩国向黄海东部海域派遣舰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2: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平壤3月11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人民军海军司令部发言人11日表示,韩国向黄海东部接近朝鲜领海的海域派遣舰艇等武装力量是对朝鲜的挑衅行为,朝鲜对此予以谴责。

  这位发言人在回答朝中社记者的提问时说,韩国方面不久前把海军和海洋警察厅的舰艇派往所谓的“渔场界线”以北地区,还派遣舰艇与直升机在延坪岛南端海域举行军警联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训练。上述海域是始终蕴含武装冲突危险的海域,向该海域增派武力并举行联合训练,无疑是对朝鲜的挑衅。

  发言人说,今年初以来韩国舰艇入侵朝鲜海域已达40多次,由于朝鲜保持高度克制与忍耐,才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发言人认为韩方这些军事动向难保不会演变成一场新的“海上交战”。

  朝韩海军1999年和2002年曾在黄海东部朝韩争议海域发生交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