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沙龙称后天将详细陈述其“分离计划”具体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7:44 人民网

  沙龙15日将在以议会陈述“分离计划”的详细内容 人民网开罗3月12日电记者徐平报道:以色列议会的消息灵通人士昨天称,以色列总理沙龙下周一将在以色列议会陈述他的与巴勒斯坦人分离的计划的详细内容。

  据说同一天,沙龙也将在他的联合政府里对他的利库德集团的部长们陈述这个计划。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迄今沙龙还没有在他的政府里详细陈述过、政府也没有讨论过这个计划。但是沙龙政府要想与美国人、英国人或法国人详细研讨这个计划,他就必须先在政府内对计划进行讨论通过。人们只知道沙龙的与巴勒斯坦人单边分离的计划是要撒除加沙全部的定居点及西岸的部分定居点,建立广有争议的隔离墙,达到彻底分离目的。为此以色列一直在与美国加紧接触,试图得到美国的支持。

  另外,美国的3位中东特使又来以色列了。这是3个星期内美国来的第二个3人中东特使团。据以色列总理府的公报,昨天沙龙向美国特使就单边分离计划谈了约3个半小时,今天3位美国特使仍将于以色列的一个专门小组进行专题研讨。

  据称美国的3人特使代表团在以色列的访问时间只有24个小时。美国迄今尚未对沙龙的单边分离计划作出明确表态,沙龙也还不知道在这个计划上他能得到美国什么支持,及多大的支持。

  美国的3人特使团包括负责中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伯恩斯、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和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东政策负责人。

  自沙龙提出他的与巴勒斯坦人单边分离的计划以来,这个计划始终模糊不清,而且有许多不明朗的地方。比如,以军撤离加沙是在美国大选之前还是之后?拆除加沙定居点后是否还保留其军事控制?西岸撤不撤?撤多少?撤出后在当地的地下建筑怎么办?是毁掉还是交给巴勒斯坦方面?定居点拆除后犹太移民如何安置?是搬到西岸还是撤回以色列境内?加沙安全问题如何解决?埃及在这中间将发挥怎样的作用?巴解与各游击队的关系、各游击队之间的关系以及以色列如何处置与各游击队的冲突等?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