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德里爆炸案举世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9:06 哈尔滨日报

  西班牙悼念爆炸案遇难者

  西班牙各界人士12日在首都马德里等多个城市举行各种活动,悼念在11日早晨发生的马德里爆炸事件中的遇难者,严厉谴责爆炸制造者。

  在爆炸发生地之一的马德里圣欧亨尼娅火车站,人们点燃蜡烛,敬献鲜花,悼念爆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遇难者。同时,1000多人走上马德里街头,高喊口号,强烈谴责制造这起爆炸的恐怖分子。

  西班牙政府11日已宣布,全国为连环爆炸事件中的遇难者志哀3天。

  安理会:缉拿爆炸案制造者

  联合国安理会11日召开紧急会议,一致通过第1530号决议,对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当天早晨发生的系列爆炸案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呼吁各国积极合作尽快将爆炸案的制造者、组织者和资助者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

  爆炸案造成美欧股市大跌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11日发生严重恐怖爆炸事件,消息传来,美国和欧洲主要股市出现一片惨跌景象。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已经跌至去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点,而英、德、法三国股市也出现近10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11日纽约外汇市场上美元对欧洲主要货币比价狂跌,其中对瑞士法郎汇率下跌了1.3%。

  爆炸案调查发现新线索

  西班牙内政大臣阿塞韦斯11日说,警方当天在首都马德里郊外一辆汽车上发现了起爆雷管和一盘阿拉伯语录音带,目前安全部门对事件原因的调查不只局限于“埃塔”恐怖组织。他暗示可能有“阿拉伯抵抗分子”卷入。不过到目前为止,政府仍然认为最有可能实施爆炸的是“埃塔”组织。(本报综合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