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和FBI高官私自保留9-11残骸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3月13日报道,美国司法部调查发现,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私藏了一块撞了五角大楼的飞机碎片,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名高官则命令下属从世贸废墟拿些世贸大楼碎片,以便赠与名流权贵做礼物。

  调查报告证实拉氏拥有一块飞机碎片。而五角大楼发言人12日晚表示,拉氏在五角大楼办公桌上放着一块碎片,是为了向世人警戒那次悲剧,他并没有把碎片据为己有。发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说:“如果有人确实需要这块碎片,我们一定会把碎片给他。”

  那位FBI高官叫帕斯夸莱·达穆罗,在去年夏天前一直担任FBI局长穆勒负责反恐活动的行政助理,现任FBI纽约分部主任。据司法部调查报告指出,达穆罗的下属共从世贸废墟非法拿了6件纪念品给他。

  达穆罗承认,他在去年6月获得了世贸大楼的一个碎片做纪念,而这种行为在FBI并不少见,其他FBI探员也经常从案发现场保留一些物品做纪念。但他不承认自己命令属下拿些纪念品送与权贵。

  对于这些消息,9·11事件遇难者家属感到不可思议。而FBI内部探员此类行为,意味着类似案件也不可以进行诉讼。例如,FBI原计划起诉从世贸废墟拿走了一个消防车门的人。(王建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9-11事件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