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民众大游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2:46 扬子晚报
  爆炸发生后,很多人都将其与“9·11”事件联系起来,甚至有人推算出两次恐怖事件相隔时间正好是911天。右边一块标语牌上写着:“3·11”=“9·11”。

  12日,西班牙全国1140万民众纷纷走上街头,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抗议马德里车站大屠杀,用各种形式为死难者举行悼念活动,此次无论从参加游行的人数还是范围来说都堪称西班牙历史之最。仅在马德里就有230多万民众上街游行,游行队伍从马德里标志性的林阴大道经过普拉多博物馆一直到11日第一次爆炸的现场阿托查车场,显示了他们对这场西班牙乃至欧洲历史上最为惨烈的爆炸案的愤慨。

  在通向马德里的每个交通要道几乎都挤满了人和车辆,足足绵延了20英里。几千人举着“没有人告诉我,我的生命何时应该结束”的标语。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参加了马德里的游行示威,西班牙王储菲利浦和他的妹妹也参加了游行。

  在西班牙其他城市也有几十万人上街游行。参加者来自西班牙的各个社会阶层,这些不同性别、不同信仰的游行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强烈地表达了西班牙对恐怖说“不”的决心。焦公
  很多儿童都加入了马德里大游行的队伍,这名男孩手中标语牌上写着:“不要恐怖主义!”
游行队伍中的马德里人,标语文字意为“马德里团结起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