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下电网杀机暗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2:46 扬子晚报

  据美联社波士顿11日消息美国的大城市地下电网纵横,暗藏杀机。一名纽约人年初遛狗时在行人道触及电线被电死,当时人人都以为是一起罕见的意外———直至其后数周其他大城市陆续发生宠物触电事件,才使当局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接连出事之后,公用事业机构不敢怠慢,现正处理这个主要是掘路工人造成的问题并且安抚公众。狗主们则为宠物的脚爪穿上有绝缘作用的“靴子”来保护-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月16日,30岁的建筑师约迪·兰德带着两头爱犬在纽约东村散步时触电身亡。起初是她的狗出事,她发现它表现出痛苦不适的样子,想帮助它的时候,自己也踩到带电的电线盒的金属盒盖。电力公司事后的调查发现,是电力公司工人没有正确地包裹好一条外露的电线。

  住在查尔斯区的乔治·莫顿上月带他的猎犬“奥斯卡”出外散步,走到一条横街时狗儿突然呆呆站着不动,发出淒厉的叫声,接着开始乱蹦乱跳,“奥斯卡”被一条地下电缆的100伏特电力击毙。

  过去4年,波士顿至少有4只狗被电死。纽约和波士顿都是铺设了许多地下电路系统的人口稠密大城市。专家们说,这是不断扩大的地下线路网络和工程人员不断挖掘路面造成的恶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