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6:54 北京青年报

  泰国东北部3个村庄最近大批死亡的鸡被检测患有禽流感,这是自2月25日以来泰国首次宣布发现新的禽流感疫情,泰国政府本来打算下周宣布全国已完全消除禽流感疫情。

  保加利亚国民议会12日以126票反对、93票赞成、3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否决了社会党对政府提出的不信任案。西美昂领导的“西美昂二世全国运动党”是2001年6月大选获胜后于7月份组阁上台的。两年多来,政府在施政过程中多次出现失误,造成社会腐败盛行、民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贫困加剧。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侯塞尼12日对新闻界表示,伊朗要求推迟国际原子能机构一个核查小组前往伊朗,并不是在向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施压。

  朝鲜中央通讯社13日说,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的独岛自古以来就是朝鲜领土,日本宣称拥有该岛(日本称竹岛)主权并发行相关邮票是日本对该岛怀有侵略野心的暴露。

  阿富汗警方13日展示了一批本周截获的各种轻重型武器,其中包括一枚原计划在本月什叶派穆斯林的重大宗教节日阿舒拉节中发射的火箭弹。据介绍,自上周以来,喀布尔警方按照当地市民的举报缴获了85件轻重型武器,其中包括手榴弹、坦克炮弹、高射机枪、火箭弹、机关枪和榴弹炮等。

  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言人马克·格沃兹德基13日在维也纳说,该机构当天已通过一项有关谴责伊朗隐瞒其核计划的决议。同一天,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侯塞尼也说,不管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就伊朗核问题通过何种决议,伊朗都将与该机构继续合作。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教授丸山茂德13日说,他和同事分析美国“机遇”号火星车发回的火星表面照片后发现,火星地表存在断层。

  文据新华社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