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恐怖爆炸追踪 调查锁定白色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8:46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西班牙一名高级警官13日说,马德里连环爆炸案调查人员把调查重点集中在一辆装有炸药的被盗白色货车上。目击者说,3名年轻男子曾从这辆车上下来带着背包走向被炸火车的始发站。西班牙官员曾说,袭击用的炸弹就隐藏在这些背包内。

  连环爆炸发生后数小时,警方在发生爆炸的3列火车的始发站、马德里郊外的埃纳雷斯堡镇发现了一辆白色雷诺牌货车。警方还在车内发现了一盘阿拉伯语《可兰经》文录音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名警官说:“这是调查的焦点之一,这非常重要。”但这名警官拒绝就西班牙《国家报》有关恐怖分子利用这辆货车运输爆炸物的报道发表看法。

  警方讯问了埃纳雷斯堡镇的两名目击者。其中一名看门人说,他看到3名年轻男子下了货车,然后“带着背包走向火车”。但令看门人不解的是3名男子均戴着滑雪面罩,而当时的天气并不适合这种穿戴。

  西班牙内政大臣安赫尔·阿塞韦斯12日说,西政府认为巴斯克分裂组织“埃塔”是爆炸案的主要嫌疑对象。

  当地时间11日早晨上班高峰期间,马德里发生火车连环爆炸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200人,1500多人受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