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要闻) 韩国防部长要求驻韩美军加强戒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9:14 新华网
汉城7万人集会反对弹劾总统
  韩防长要求驻韩美军加强戒备

  韩国首都汉城13日晚举行7万多人参加的集会,反对韩国国会弹劾总统卢武铉。

  韩国各大媒体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反对弹劾总统的国民已超过70%,执政党的支持率急剧上升。

  晚上,汉城市中心爆发了支持卢武铉的大规模烛光示威集会。支持卢武铉的170多个民间团体3万多人,高呼“弹劾无效”,“在野党必须认罪”等口号。釜山、大田等城市也爆发了大规模反弹劾示威游行。反对弹劾的民众表示,他们将每天举行示威,直到4月15日国会议员选举,并发誓在新议会选举中,一定把在野党中的所有不法议员拉下马。

  韩国国防部长曹永吉13日说,卢武铉总统遭弹劾已经“在最高军事指挥层引发了危机局势”。他呼吁驻韩美军丝毫不能放松警惕。》》》全文西班牙警方抓获5名“3·11”爆炸事件嫌疑人“基地”跳出来负责

  西班牙内政大臣阿塞韦斯13日晚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西班牙警方当天下午在首都马德里逮捕了5名与马德里系列爆炸事件有关的嫌疑人。

  阿塞韦斯说,被逮捕的5名嫌疑人中有3名摩洛哥人和2名印度人。他们参与制造和销售在爆炸列车上发现的假手机和假证件。他还说,这些嫌疑人中有的可能与摩洛哥极端组织有联系,但是现在认为他们就是爆炸案制造者还为时过早,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全文专题:

  快讯:
俄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俄罗斯远东地区楚科奇、科里亚克和堪察加三个地区的选民当地时间14日8时(莫斯科时间13日23时)率先前往各投票站投票,俄第四届总统选举正式拉开帷幕。俄幅员辽阔,横跨11个时区,投票工作均从各地区当地时间上午8时开始,至晚8时结束。部分边远地区和部分军队的投票工作已于上月底开始陆续提前举行。

  共有6名总统候选人角逐下届总统职位。除现任总统普京外,其他5位候选人分别是独立候选人格拉济耶夫、袴田,共产党推举的候选人哈里托诺夫,自由民主党推荐的候选人马雷什金,生活党推荐的候选人米罗诺夫。》》》全文点击专题

  泰国再度发现禽流感疫情

  新华网曼谷3月13日电(记者黄恒)实验室最新检验表明,泰国东北部程逸府3个村庄最近死亡的鸡感染禽流感病毒,这是自2月25日以来泰国首次报告发现新的禽流感疫情。

  据当地媒体13日报道,泰国已连续十多天没有报告新的禽流感病例,政府本来打算在下周宣布全国已完全控制住疫情。但近日程逸府3个村庄的鸡出现异常死亡,当地畜牧业官员采集了23个样本送到畜牧检验中心化验,结果证明这些鸡死于禽流感》》》全文专题化整为零多处隐藏 日本公司曾帮利比亚搞核武?

  国际原子能机构外交人士12日对美联社说,日本一家公司曾向利比亚提供用于制造核武器的核技术,但由于日本政府没有及时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报告这一事件,从而延误了对轰动一时的国际核黑市的调查。》》》全文

  专题: 朝核危机

  美将派白宫高官赴伊拉克调解组过渡政府分歧

  据《华盛顿邮报》13日报道,布什政府已决定派遣一名白宫高级官员前往伊拉克,以协助解决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在组成过渡政府问题上的分歧。这位官员的使命是说服伊临管会同意邀请联合国特使重返伊拉克,以帮助解决伊临管会围绕过渡政府组建问题产生的分歧,并为伊主权移交后举行的大选作准备。》》》全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