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健康饮食和缺乏运动逐渐成为美国人的主要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研究人员日前发布的有关全国肥胖原因的调查说,美国人花在驾车和看电视上的时间远远多于他们从事体育锻炼的时间。

  美国联邦政府研究人员也说,不健康饮食习惯和缺乏运动造成的死亡正在快速赶上吸烟、成为美国人的主要杀手。在2000年,有40万美国人死于饮食不健康和懒于锻炼,有43万5000人死于跟吸烟有关的疾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领导这一调查的伯克利分校公众健康学院流行病学学生林达说:“这项调查为全国敲响了警钟,特别是在肥胖比率上升方面。”

  他还说:“许多人没有真的意识到他们过着多么懒惰的生活,这份报告说明,业余时间的体育活动被放在人们优先选项的最后。”

  他们在报告中说,参考了“全国公众活动方式调查”在1992年至1994年期间对7515名成年人的问询结果。

  这些受调查人报告了他们在24小时内做的所有事情以及每件事花费了多少时间。

  总的来说,这些受调查者每天花费170分钟看电视和电影,是他们做锻炼时间的九倍,他们平均花在驾车上的时间是每天101分钟。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星期二发起一项宣传活动,旨在鼓励人们多做锻炼,多吃蔬菜及水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