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林奇伤未痊愈推迟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39 沈阳晚报
林奇近照
林奇与男友
  近日,美军的“霹雳天使”杰西卡·林奇又爆出新闻,已经脱下绿军装,开始普通人生活的她本将在今年6月与未婚夫、美国大兵鲁本·孔特拉斯完婚,但是3月11日,她的律师正式确认,林奇和孔特拉斯已经决定推迟婚期。

  林奇的律师史蒂芬·古德文透露,林奇在伊拉克战场上所受的骨伤非常严重,她的伤势至今仍没有彻底痊愈,目前她还要经常去医院,接受治疗和各种恢复性运动训练;而且她经常要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比如演讲、轮船首航仪式等等,她的日程表早就排得满满的,所以近期不能与未婚夫正式完婚。

  早些时候,一些媒体就已经传出林奇推迟婚期的消息,他们声称这对未婚夫妇发生了情变,已经分手。对此,古德文表示非常愤怒,他说道:“林奇和孔特拉斯的感情仍然很好,他们早就已经订婚了……现在,他们两个还经常讨论婚礼和度蜜月的事情,林奇手上一直带着孔特拉斯送的订婚戒指……只是他们觉得6月结婚不大合适而已,他们打算把婚期稍稍推迟。”

  孔特拉斯现在是美军军士,他和林奇相识于两年前,当时他们的部队都驻扎在得克萨斯州。2003年1月,林奇随部队前往科威特,不久后又来到伊拉克战场。3月23日,她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纳西里耶不幸被伊军抓获。4月1日,美军从一座医院中救出了林奇。从此,她就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伊战女英雄。

  2003年11月2日,林奇未来的婆婆利萨向外界正式宣布,她的儿子孔特拉斯将于2004年6月迎娶林奇。当年,林奇还在她家中度过了感恩节,初试“儿媳”味道。

  由于诸多事务缠身,林奇至今也没有现身接受记者采访,这位美军女英雄究竟何时才能披起纯白婚纱,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许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