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 正文

伊朗不满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对伊核问题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3:33 中国新闻网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决议谴责伊朗隐瞒其核计划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13日通过一项决议,谴责伊朗并未完全公开其核计划,但伊朗对该决议则提出异议,称其不尽公正。

  由35个理事国参加的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13日在维也纳国际中心闭幕,并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未经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一项决议。美国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比尔称,各理事国对此决议一致通过,这表明国际社会对伊朗所提供的合作并不满意。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表示,理事会希望伊朗端正态度,并提交关于其核计划的详细信息。

  据称,美国希望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并进一步对伊朗进行制裁。国际原子能机构13日也表示,他们保留在下一次理事会会议上是否决定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审议的选择权。

  伊朗方面对这一决议强烈不满。伊朗有官方消息称,这项决议是“不公平且不诚实的”。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13日说,伊方推迟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小组原定下周赴伊核查的行期,是因为对上述决议不满。而伊朗此前解释说,推迟核查小组赴伊是因时间上与伊朗节日有冲突。

  相关专题:伊朗核设施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