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选民踊跃参加总统选举 初步结果将于15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4:52 新华网

  人民网莫斯科3月14日电记者吕岩松报道:当地时间8时整,莫斯科的所有投票站开始接待前来投票的选民。由于是休息日,今天早上莫斯科街道上看不到平日川流不息的车流。但在通往各投票站的路上,参加投票的选民络绎不绝。前往投票的选民由不同年龄段的人组成。人们身穿节日盛装,既庄重肃穆,又祥和喜庆。

  3月14日,第四届俄联邦总统选举投票工作开始由东向西在俄全国各地展开。根据俄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央选举委员会的规定,各地从所在时区的14日8时开始投票,投票工作持续12小时,到当地时间当晚8时结束。

  据此间通讯社报道,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选民投票踊跃,最初几个小时投票率高于上届总统选举的水平。

  俄罗斯全国选民共计1.09亿人。俄宪法规定,参加选举的选民应超过登记选民的半数,选举结果才能被认为有效。

  据报道,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将在3月15日清晨公布初步统计结果,并在25日前公布正式的大选结果。

  此前,在大选当天将值勤的25000名俄军人已经提前进行了投票。另外,俄在一些国家的侨民、驻外机构人员和极地考察人员、以及偏远地区的野外工作人员等大约10万名俄罗斯选民也已经提前进行了投票。

  俄宪法规定,俄罗斯总统由拥有选举权的公民通过直接选举产生,任期4年。14日,包括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在内的六名总统候选人将参加此次俄罗斯总统大选。民意调查表明,普京将极有可能在选举中获胜,蝉联俄联邦总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