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家庭血案9人陈尸 惨状令警察接受心理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6:51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据美联社1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城市弗雷斯诺一家住宅12日发生惨案,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9人死亡,一名57岁的嫌疑人向警方投降。

  在北京时间今日11时左右的美联社最新消息中,当地警方向媒体公布了案情的进一步进展。警方已经确定9名死者全是嫌疑人马库斯·韦森的家庭成员。死去的孩子都是韦森与至少4名妇女所生,可能是这4名妇女试图要回自己子女的监护权,双方发生了争吵。嫌疑人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森还涉嫌乱伦。警方认定这4名被认定为孩子生母的妇女中有两人是他自己的亲生女儿。

  当地警方介绍说,他们是在12日下午接到两名妇女报警电话后赶到这幢一层楼的住宅的。两名妇女在报警电话中说她们与一名男子发生子女监护权之争而受到人身威胁。当警方赶到这所住宅门前时,有两名妇女从屋内逃出。与警方僵持一段时间后,满身血污的57岁嫌犯马库斯·韦森走出家门,向警方投降。

  入屋搜查的6名警察在房间内发现了9具尸体。这9名遇害者除了两名是17岁和20岁的年轻姑娘,其余7名都是1岁至8岁的儿童。警方同时还发现了10具棺材。这些棺材靠墙摆放在住宅的最前面一间房内,看上去像是为举行某种仪式而设。另外叫警察们感到奇怪的是所有的尸体都与大堆血迹斑斑的衣物缠绕在一起,警察们不得不花了好几个钟头才把它们清理出来。

  屋中的惨象令最铁石心肠的警察也不禁为之动容。弗雷斯诺市警察局长杰里·戴尔在看到一具具儿童尸体被运离现场时流下痛心的眼泪。他对当地记者说:“我在这里当了25年的警察,还从没经历过这种事。”最初进入屋子的6名警察不得不去接受心理治疗。

  惨案震惊了当地居民。韦森的邻居说,韦森行为怪异,几乎从不与邻居打招呼。还有邻居说听到过住宅里传出巨响,像是在造什么东西。

  曾担任韦森儿子老师的当地武术学校教练弗罗瑞说,韦森对他的孩子要求十分严格并且具有一种超强的影响力。韦森有三个儿子在武术学校学习一种日本拳术。(来源:解放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