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美国播出戴安娜最新纪录片 戴妃因小王子走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16 新闻晨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近推出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纪录片,12日晚播出了最新片断。片中,戴安娜在排演一次发言中,因为两位小王子的到来而走神,其中洋溢的母子亲情又一次让人们回忆起了英伦玫瑰的昔日风采。

  一次,戴安娜正在上演讲技巧课,突然有人敲门,威廉王子走了进来问道,“我可以在旁边看吗?”戴安娜说,“如果你要进来,就坐下来,保持安静,”她还警告威廉不要
碰摄像机设备。

  由于孩子们的到来,戴安娜明显心不在焉起来,她又放弃了一个问题后说,“这太难了,我不能把词串起来。”她把头转向9岁的小儿子哈里王子,制止他说话,“哈里,嘘!”威廉也在一旁帮腔,“哈里,嘘!”

  纪录片中,戴安娜面对摄像机谈到了对未来的期望,并且乐观地预测自己的中年生活,“我知道有一天,如果我遵守生活规则和游戏规则,我就能够得到我曾经一直渴望的东西”。

  片中,戴安娜和男演员兼发声教练彼得·塞泰林正在作一次发言的预演,当时,他们准备了一些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

  当被问到为什么慈善事业对她如此重要这个严肃问题时,戴安娜回答道,“我没有别的事可以做,”然后就笑了起来。当时,年仅11岁的威廉王子显然正在观看录像,人们听到他在一旁毫不留情地批评说,“她(说得)很糟糕,这是在录像,重来一次。”

  戴安娜随后接着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可惜我不知道答案。”

  录像期间,戴安娜大部分时间都是站在录像机前,手里攥着一叠纸,练习发言。她在说“酒精”、“不可理解”“伤残”和“阴险”几个词时打了结巴,于是便骂自己“笨得像块木头”。

  塞泰林催促戴安娜继续时,她强忍住一个哈欠后表示要放弃。“我再也记不住这些纸上的东西了,”她说,“我的眼睛完全不行了,……我太疲惫了。”而另一次她却表现得很滑稽,反复念叨着她对法国前总统的问候词,“您好,密特朗总统”。

  接着,已经明显恼怒并且丧失了信心的戴安娜又回答错了一个问题。这时,她说:“我做不到了,彼得。这真可怕,我已经麻木了,我已经说不出任何东西了,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NBC播出的这个名叫《戴安娜》

  纪录片据说是由彼得·塞泰林1992年9月到1993年12月间在王妃居住的肯辛顿宫拍摄,片中主要是她与威廉、哈里两位王子的场景,此外还有对戴妃的熟人和朋友的采访,其中一些人从未公开露过面。此外,这个纪录片中还记录了安娜敞开心扉、诉说自己不幸婚姻的内容。

  纪录片中最具戏剧性的内容,是戴安娜自爆当年与查尔斯王储的情人卡米拉的一次“正面交锋”。她在一次聚会上走到卡米拉面前,对她说道,“别把我当傻子”。但是,更多的电视观众更愿意看片中王妃与两位小王子在一起轻松愉快的情景。朱剑慧(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