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恶父杀害9个亲生子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17 沈阳晚报
  近日,一桩骇人听闻的家庭惨案震惊了整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57岁的男子涉嫌杀害了自己的9个亲生子女,其中7个孩子年龄还不到8岁。而且,此案的犯罪现场惨不忍睹,连办案的警察都控制不住地流下了眼泪。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捕,相关审讯也正在进行之中。

  父亲暴力

  子女惨死

  据美国媒体3月14日报道,这起惨案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城市弗雷斯诺,犯罪嫌疑人名叫马库斯·韦森,是一名黑人。

  当地警方透露说,12日下午,他们接到两名妇女报案,说她们与一名男子发生了有关子女监护权的争执,现在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警方人员很快赶到这两名妇女所说的案发现场———当地一座一层房屋门前,正好看到两名妇女飞也似地逃出别墅,屋内还有一名看起来十分凶恶的中年男子。

  该男子就是马库斯·韦森,警方当时就命令他迅速从房间里出来,但韦森起初一直不予理睬,硬是与警察对峙。双方就这样僵持了大约两小时,韦森才主动表示愿意向警察投降。最终,浑身上下全都是血迹的他很平静地走出了房门,警察们当即将他抓获。

  6名警察马上进屋展开搜查,结果发现了9具血迹斑斑的尸体,全都与房间内的一大堆被子和衣服缠绕在一起,警察们不得不花了好几个钟头才把它们清理出来。同时,警方还在院子里找到了10具棺材。

  弗雷斯诺市警察局长杰里·戴尔透露说,这9名遇害者除了两名是17岁和20岁的女孩,其余7名都是儿童,年龄在1岁到8岁之间。

  目前,警方还不清楚这9名遇害者是如何被杀害的,韦森家的一位邻居说,在警察到来前,他听到屋内响了两声枪声。

  不过,经过一番调查,警方已经初步确定这是一起由于争夺子女监护权而引发的家庭悲剧。包括报案的两名妇女在内,韦森与4名妇女生有孩子,此次被害的9个孩子就是他与这4名妇女所生的子女。

  两年前,其中两名妇女同意把子女的监护权交给韦森,但现在她们想重新要回子女的监护权,结果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暴力的韦森可能就在一气之下亲手杀害了自己的9个孩子。

  警察流泪

  全美震惊

  警方还透露,此案的现场惨状简直令人无法睁眼,血肉模糊的尸体、鲜血淋漓的被子、衣服,连那些经常负责处理刑事案件的警察也觉得难以面对。

  警察局长杰里·戴尔告诉媒体说,当他看到一具具儿童的尸体被运离现场时,禁不住流下了痛心的眼泪。他说:“我已经在这里的警察局工作了25年,但这样惨的场面还是第一次遇到。”

  负责运尸体的警察们也是不胜难过,他们一边擦着眼角的泪水,一边把9具尸体分别运出屋外。最初进入屋子搜查的6名警察也因为受到太大刺激,不得不去医院接受心理治疗。

  现在,当地警方还在进行更详细的调查和审讯。(张春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