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首次展示利比亚核部件 吁他国放弃违禁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7: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15日,美国政府将首次公开展出利比亚核项目的设施部件,其中包括离心分离机部件。

  据悉,白宫将首次允许记者前往美国能源部下属最大的实验室——位于田纳西州的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参观,这些核部件是1月底从利比亚运至美国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国官员称,本周晚些时候,余下的利比亚核项目部件将全部运抵美国东海岸。

  利比亚去年宣布放弃发展核武器和生化武器计划,允许美国对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项目进行核查。美国总统布什呼吁伊朗、叙利亚和朝鲜等国仿效利比亚模式,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再过几天就是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一周年。由于未能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布什政府遭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但白宫官员表示,伊拉克战争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决心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重要原因之一。(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