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11”血案:“埃塔”断然否认“基地”一再认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55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14日电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3·11”恐怖爆炸的作案者究竟是谁?14日的案情侦查继续扑朔迷离。

  西班牙巴斯克民族分裂组织“埃塔”14日再次发表声明,重申该组织与马德里“3·11”连环爆炸案“没有任何关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天凌晨,西班牙内政大臣阿塞韦斯在紧急记者会上宣布,西班牙政府获得的一盘阿拉伯语录像带显示,一名身着阿拉伯服装的人宣称,该组织对马德里爆炸事件负责。

  “埃塔”在给西班牙北部地区报纸《加拉报》的电子邮件中说,马德里爆炸事件与“执政的人民党政府支持美国武力攻打伊拉克的政策有关”。“埃塔”指责西班牙政府“故意”将马德里爆炸事件与该组织联系在一起,“以便该党在大选中获利”。

  “3·11”大血案发生后的第二天,“埃塔”组织曾通过这家报纸否认马德里火车站爆炸事件系该组织所为。“基地”组织则一再发表声明,宣称这次爆炸是“基地”组织分支机构所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