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地发生武装叛乱政局动荡专题 > 正文

阿里斯蒂德抵达牙买加引起海地政府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3月15日电金斯敦消息:海地前总统阿里斯蒂德15日抵达加勒比国家牙买加首都金斯敦。海地新政府对牙买加政府接待阿里斯蒂德的这一举动表示强烈不满。

  当天下午,阿里斯蒂德在妻子和一些支持者的陪同下乘专机离开逗留两周的中非共和国,降落在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牙买加外交部发言人威尔顿·戴尔说,阿里斯蒂德随后乘直升机前往一个保密地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牙买加政府此前表示,阿里斯蒂德并未寻求到牙买加避难,而只是为了看望从美国赶到那里的两个女儿,预计逗留时间不会超过10个星期。牙买加政府同时强调,不会允许阿里斯蒂德趁机重返海地。

  海地新总理拉托尔蒂同日在首都太子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严厉谴责牙买加政府这一“不友好的行为”,并宣布立即召回海地驻牙买加大使,中断两国的外交关系。他还表示,将重新考虑海地与加勒比共同体的关系。阿里斯蒂德迫于国内外压力于2月29日宣布辞职,并在3月1日抵达中非共和国。此后,他反复强调自己仍为海地总统,并指责美国和法国“劫持并迫使他”离开海地。但美法两国均予以否认。

  相关专题:海地发生武装叛乱政局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