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畸形恋酿人间悲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25 沈阳晚报
  畸形恋囚住他和她单振勇绘一心想摆脱男友的打工妹竟将毒药放进了男友食用的蛋糕中,并在药性发作之后连砍11刀杀害了对方。53天后,藏在出租房内的尸体才被发现,兰州市城关警方仅用5个多小时即侦破此案,将犯罪嫌疑人王香抓获归案。

  出租房内发现干尸

  3月10日中午,雁滩乡小雁滩村的一户人家来了一位租房的外地人,房东因为一个多月没有见到租住南房的甘肃省临洮房客,遂决定将此房租给这名新来的客人。不料房东刚一打开房门便被眼前的情景吓得尖叫起来,只见地上侧卧着一具男尸,看上去已死亡多日。中午12时30分,接到报案后的城关公安分局刑警2中队赶到现场。男尸已略有风干和腐烂。

  神秘女子落网

  由于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东西,办案刑警只好从死者口袋内发现的一张沙票入手,寻找与其有过往来的社会关系。两个多小时后,一名沙场老板在看了刑警出示的那张沙票后,马上确认了是他所开的沙票,沙票的持有人是一位名叫董亮的临洮男子。据该老板回忆,董亮在去年10月份曾让他看过一名年轻女子的身份证,说是他才认识的女朋友,而且还说了女朋友在沙洼河附近的一家裁缝铺里打工的情况。下午5时30分,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的王香被刑警依法传讯。面对审讯的刑警,王香心里防线开始崩溃,她无奈地低下头,十分沮丧地大声说道:“我是被逼的…我是被逼的…”3月11日凌晨1时,这起陈尸53天的重大投毒持刀杀人大案,在王香哆哆嗦嗦的交代中真相大白。

  曾是畸情恋人

  王香出生在秦安县一个农民家庭,2003年春节过后,王香来到雁滩乡沙洼河村一个远方亲戚开的裁缝铺打工。一天傍晚,她在天庆花园对面的小摊上吃零食时不小心丢了钱包,正在为难之时,一位在附近打工并自称董亮的临洮男子出现在她的面前,一番安慰的言语和慷慨的行为使王香异常感动,在王香眼里,比她大11岁的董亮很会关心人,很快两人便成了一对知心好友。时间一长,两人之间了解对方的机会多了,相处也开始微妙起来,后来一次偶然的求助使王香与董亮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2003年7、8月间的一天,董亮在王香所在裁缝铺斜对面租了一间房。几天后,王香恰巧生病,王香找到董亮想在他那住上两天安心养病,董亮听后自然非常高兴。第二天晚上,再也装不住的董亮开始对王香动手动脚起来,并在王香半推半就的情况下,与其发生了关系。在此后两三个月的时间里,两个来自异乡的孤男寡女就过着这样一中畸情恋人的生活。

  2003年10月,王香准备请假回去看望生病的母亲。董亮知道后,执意要和王香一起去秦安,向老人公开两人的关系,商定结婚事宜。但此刻的王香已对董亮没有了先前的感觉,已从内心深处失去了继续恋爱的念头,她一直想摆脱董亮。董亮最终还是跟她去了秦安,到达县城后,王香下决心不让董亮去自己的家中,为此,两人只好在县城一家招待所里住了一夜。期间,王香偷偷在集市上买了一包烈性鼠药,可怕地萌发了要么自杀、要么杀害董亮的念头。然而当晚在王香的劝说下,董亮出乎意料地答应了王香,于第二天离开了秦安。随后,王香在家住了十多天,返回兰州后也没有和董亮联系。

  一直没有王香消息的董亮无奈之下只好找到裁缝铺,结果发现王香早已回来上班。董亮责问王香时,王毫不犹豫地告诉董亮要和他分手。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令董亮非常气愤,他开始威胁王香,声称要砸裁缝铺。此后,王香整天在躲避和恐惧中生活着。一天王香在旧货市场附近转悠时正好碰到董亮,在董亮捡起一块砖头进行威胁的情况下,王香随其来到出租房。当日董亮强行与王香发生了关系。正是这一次的强迫,使王香重新燃起了报复的念头。

  情杀男友

  2004年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董亮找到王香。晚9时许,董亮把王香带到他的住处,在屋内董亮让王香把桌上的蛋糕拿给他吃,王香答应了一声就向桌子走去。此时的董亮那里知道,死神已经无声无息的向他走来。走到桌子旁的王香极其隐蔽的在提包中取出那包三个月前在秦安买的鼠药,并将其撒在一块掰开的蛋糕中,然后将一块没撒药的蛋糕先给了董亮,董亮吃完后让王香再拿一块,王香见时机已到,一手将茶杯递给了董亮,一手将那块有毒的蛋糕拿了过去。不一会,董亮开始呕吐,王香见状告诉董亮是自己在蛋糕中下了药,问他想不想去医院,愤怒到极点的董亮一把抓住王香的头发想要报复,无奈药性的发作让他摔倒在地上。此刻的王香如果幡然悔悟,及时采取救助,或许会是另外一种结果。然而,她没有那样做,相反,她拿起桌上的一把菜刀朝着董亮的头疯狂的砍了起来……据《兰州晨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