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一士兵宁愿自首也不愿重返伊拉克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5日电 现年28岁的美国空军上士卡米洛·梅希亚15日在其律师的陪同下,来到马萨诸塞州的汉斯科姆空军基地自首。他是首位因拒绝重返伊拉克继续服役并主动自首的美军士兵。

  梅希亚自首前在一个由反战人士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举动意在反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梅希亚说:“我在对战争说不,我选择了和平。我到伊拉克充当了暴力工具,现在我决定成为和平的工具。”梅希亚的律师指出,梅希亚希望军方将其按照“拒服兵役者”开除处理,而不是被视为“未经请假,擅离职守”的逃兵。

  梅希亚出生于尼加拉瓜,拥有美国的永久居留权,先后在美国陆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去年3月,他随所在部队前往伊拉克执行任务。梅希亚去年10月1日请假回国,但14天假期结束后没有返回伊拉克。美国军方随后对其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