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表示拒绝动用安全部队打击武装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以色列《国土报》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昨天(15日)拒绝了巴方内阁要求出动巴勒斯坦安全部队打击武装组织的呼声。

  巴方昨天在阿拉法特位于拉马拉的官邸内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商讨应对14日在以色列南部港口城市阿什杜德发生的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此前“法塔赫”及“哈马斯”均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在此次紧急会议上,巴方内政部长巴拉维和安全部队司令贾巴尔要求阿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法特采取行动打击哈马斯及法塔赫军事分支--阿克萨烈士旅,其他一些部长也支持两人的呼声,他们警告阿拉法特说以色列肯定会对此次袭击发动报复行动,而且国际社会也会对巴以间的动荡局势做出不利于巴方的反应。

  巴方内阁部长要求逮捕那些不听号令的法塔赫分子,将巴勒斯坦大街小巷置于安全部长的控制保护之下。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一些部长甚至还在会议上警告阿拉法特说,部分法塔赫成员很可能会“跳槽”到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组织中去,而且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已经无法控制法塔赫在西岸地区及加沙地带的武装分支。

  根据内部消息来源,阿拉法特断然拒绝了逮捕法塔赫成员的提议,他还否决了其他类似的行动,如收缴这些组织的非法武器等。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新闻部门WAFA新闻社报道了此次会议,会议上的严重分歧能从报道中嗅出些端倪。WAFA新闻社报道说“由阿拉法特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在拉马拉召开了会议”,而在稍后发表的一篇报道中才提到巴勒斯坦总理库赖“也参加了这次会议”。(来源:中新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