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湖人“不相信”魔术 火箭无奈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5日电肩伤无法阻挡科比·布莱恩特。第四节的24分不仅印证了这位湖人球星的球技、意志,更凸显出关键人物在关键时刻的关键作用。同为关键人物的姚明却没能在关键时刻给火箭带来胜利,两分惜败令火箭无奈地终止了5连胜。

  15日,湖人主场作战,然而前三节是属于魔术的。“魔术师”们以61:50领先上半场,第三节甚至一度获得1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擅长后发制人的湖人队在12分钟内魔术般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把对方的优势消磨殆尽。

  布莱恩特就是这个带领湖人队大变戏法的高明“魔术师”。上半场,他在与伤病的对抗中仅得到可怜的1分,而魔术队领军人物迈克格雷迪得到21分;第四节,他完全摆脱了肩伤的困扰,24分的进账不仅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还平了单节最高得分。

  不过,最终“一锤定音”的是“手套”佩顿。他在5分钟加时赛结束前1分44秒出手命中三分球,令湖人以113:110超出。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布莱恩特全场拿下38分,奥尼尔有27分和22个篮板球入账,佩顿斩获12分和9个篮板球。魔术队虽然有迈克格雷迪贡献的37分、10次助攻、7个篮板球和霍华德贡献的29分、9个篮板球,却无奈湖人“三巨头”。

  太阳队名不见经传的乔·约翰逊加时赛结束前1·4秒的一记投篮,令姚明29分、19个篮板球的“光辉业绩”成了“无用功”。97:99,火箭队主场遗憾地告别了5连胜。

  没有了邓肯的马刺几乎成了“鱼腩”部队,继14日大比分负于国王后,又在创下赛季9连败纪录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跌倒。80:97的比分让人几乎忘记了这是卫冕冠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