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携McKids抢滩中国童装玩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从这个月起,麦当劳在中国就不再只意味着“巨无霸汉堡”和快餐连锁店。随着麦当劳旗下的儿童服装玩具品牌“McKids”近日在上海开出第一家门店,这个全球快餐巨头也开始参与竞争快速增长的中国儿童消费市场。

  麦当劳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04年春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中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地同步上市全新的“McKids”系列,华东地区的几家A级百货商场被挑选为“Mc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Kids”中国的首发市场。在经营上“McKids”拥有自己的门店,与麦当劳餐厅独立分开。

  在此之前,麦当劳公司曾于1987年创立“McKids”服装,并于1997年在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实现专卖。此次将在全球同步上市的“McKids”系列是麦当劳的一个新的国际化、多元化的零售许可计划,为儿童提供包括服装、玩具、录像带、DVD、音乐及书籍等在内的产品。

  麦当劳公司方面尚未透露“McKids”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和盈利目标。

  隶属于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服装有限公司的上海朗赛贸易有限公司日前已经得到麦当劳公司的授权,成为“McKids”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以及韩国的特许经销商,承担“McKids”的服装和鞋类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以及韩国的设计、加工、分送和销售。上海朗赛公司主营服装、配饰、家用纺织品的生产和开发。每年生产的服装超过1000万件。在美国的客户以Gap,Ralph Lauren, Reebok 和 LL Bean为主。

  “上海朗赛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任的服装制作公司之一,”麦当劳全球品牌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迪安·巴雷特说,“他们以提供最佳的原料和高质量著称,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个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以及McKids在中国的开展。”

  据悉,作为麦当劳的老对手,拥有肯德基等品牌的百胜餐饮集团目前还没有除餐饮外的其他品牌。(来源: 新华网/季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