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赖表示仍愿与沙龙会谈 称巴方致力于实现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7:2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总理库赖3月16日表示,他仍然愿意与以色列举行磋商,尽管此前以色列总理沙龙称巴勒斯坦政府不是以色列获取和平的伙伴。

  据报道,库赖在拉马拉举行的经济会议上表示:“如果以色列继续称巴勒斯坦不是合作伙伴,那么我们也将会说以色列不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然而,他同时指出:“巴勒斯坦是以色列的合作伙伴,它(巴勒斯坦)致力于实现巴以和平。相反,以色列距应尽义务越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越远。”

  以色列总理沙龙3月15日宣布,鉴于最近发生的恐怖袭击以及巴方的态度,取消与库赖的峰会。沙龙还说,如果巴勒斯坦继续袭击以色列,那么以色列不会与巴勒斯坦举行和平谈判,以色列将继续推动落实单方面撤出计划。

  此次峰会的取消与以色列港口城市阿什杜德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有关。有10名以色列人在这次袭击中死亡,以军随后对加沙地带发动了报复性导弹袭击。

  巴勒斯坦人认为,沙龙之所以要避免会谈,是希望加强对西岸大片土地的控制权。(王建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