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10龄童背20斤炸药闯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0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3月15日,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的一个以色列检查站,一名10岁的巴勒斯坦男童被逮捕,巴以安全部门均证实,这名男童竟随身携带着10公斤炸药。以军估计,巴武装组织最近可能已经将大型燃料罐作为袭击目标,而一旦袭击成功,将会造成数千人死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清除目标瞄上亚辛

  14日下午,在两名年仅17岁的巴勒斯坦肉弹引爆以色列港口阿什杜德后,以军立即展开报复,先是派出武装直升机袭击了加沙地带的两处建筑物,接着又在15日决定实施新一轮的定点清除行动。以色列官员称,清除目标包括“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等人。

  据悉,在执行这些任务的时候,以军方将根据情报部门提供的信息,随时出动,击毙暴露身份的恐怖头领。

  男童身背炸药闯关

  阿什杜德的爆炸事件表明,恐怖组织可能已经将储存大量化学物品的容器当作袭击对象。而这些储存罐一旦被炸,将有可能危及数千乃至上万名以色列人的生命安全。

  15日,以士兵逮捕了一名10岁的男孩,因为他的书包中有10公斤炸药。这名男童平时经常在检查站里干活,帮助当地居民提行李赚钱。他交待说,是“大人”给他在书包里装进这些东西的,他只要把书包背过去就行。以色列军方透露,男童已被暂时扣留并将接受调查。

  数名部长威胁阿翁

  15日,以色列总理沙龙还正式宣布取消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的峰会,并且强硬地说:“很明显,在目前这样一种持续发生冲突的形势中,在政治上与巴勒斯坦举行谈判是不可能的。毫无疑问,他们也没有机会实现他们的建国梦想。”而巴方当日在阿拉法特位于拉马拉的官邸内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一些部长在会议上警告阿拉法特说,部分法塔赫成员很可能会“跳槽”到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组织中去。但阿拉法特断然拒绝了他们要求逮捕法塔赫成员的提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