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退休后想做“家庭妇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0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唐宁街10号的官员披露说,英国首相布莱尔已经很认真地考虑要退休,改作“家庭妇男”,并且同意让妻子切丽在他退休后,去当最高法院的大法官。

  据说,首相决定在2005年5月大选后退休。而到了那时,布莱尔要变换角色,花更多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间在家照看他们的4个孩子。

  切丽欣喜之余,仍然不忘为老公“沽名钓誉”。她试图劝说布莱尔不要牺牲“名垂千史”的机会,也就是超过撒切尔11年首相的纪录,成为最近几届在任时间最长的首相,这个纪录,同时也可以进入英国在任时间最长的十位首相排行榜。如果要完成这个愿望,布莱尔就必须在首相位置上呆到2008年。

  虽然布莱尔对外一直坚持他不会辞职,但关于他健康情况欠佳的谣传日嚣尘上,而有关他在50岁后,也就是明年9月份后离开唐宁街10号的消息也流传甚广。

  这对夫妻的朋友们也透露消息说,布莱尔肯定会在这2年内辞职的,并且允许切丽去追求她的法官职业生涯。

  在高等法院里,只有8名女性大法官。如果可能的话,布莱尔夫人将步入这荣耀的殿堂。而决定她是否能被任命的宪法事务大臣福克纳,是布莱尔很亲近的朋友。

  切丽目前身为人权律师,年薪25万英镑,是布莱尔的2倍,如果当了法官,她每年能赚得更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