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强安保措施增派警力 意大利严防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44 胶东在线

  新华网罗马3月16日电 意大利各地近日来加强安全保护措施,重点对各地的火车站、机场、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及其他一些“敏感目标”增派宪兵和警力,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3·11”爆炸案发生后,意大利内政部长皮萨努召集全国警察局长、宪兵部队总司令和国内安全情报局长开会,评估国内现有的反恐措施并就进一步加强国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安全协调立场。与此同时,意大利政府还呼吁地方政府与警方、治安管理机构密切配合。

  近日来,在首都罗马的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警方明显加强了对过往旅客的行李检查。在罗马市中心泰尔米尼火车站,除了增派宪兵和警察之外,警方还动用了警犬,并准备在列车上加强巡视。在南部城市那不勒斯,警方准备在现有安全设施基础上,配备新技术,增加先进的电子摄像监测器,对市内地铁站加强安检。

  自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和去年11月12日意大利驻伊拉克南部纳西里耶的宪兵部队大楼遭袭以来,意大利提高了国内的安全警戒级别。目前,意大利各地约有包括宪兵和警察在内的1.27万人,负责对各地政府机构、学校、博物馆、教堂等宗教设施,外国驻意大利机构、北约军事基地等9000处“敏感目标”的安全检查。此外,约4000名意大利军人对各地160多处“受保护目标”加强巡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