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居民楼爆炸33人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窃贼盗走煤气管道金属阀门导致灾难发生

  新华社电 俄罗斯西北部一居民楼16日发生猛烈爆炸,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妇女、8名男子和6名儿童,另有20多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港口城市阿尔汉格尔斯克的一幢9层居民楼,其中一个单元被全部炸塌,邻近两个单元的房屋也严重受损。被炸单元内共有30多家住户、60多居民。楼内邻近单元内的所有住户已被疏散。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随后赶到的俄紧急情况部第一副部长沃罗比耶夫和当地官员在现场
指挥救援工作。目前已从废墟中找到了24名伤员,部分伤员已被送往医院,其中至少有7名伤员伤势非常严重。现场救援指挥部称,可能还有4至10人被埋在废墟中。

  图片:居民楼爆炸事故现场

  据逐步调查结果,爆炸是因煤气泄漏引起。警方正在追查涉嫌造成此次爆炸事件的两名男子。有目击者称,这两名男子盗走了煤气管道上的金属阀门,造成煤气大量泄漏,随后引发了爆炸。楼内居民发现煤气泄漏后曾向有关方面报警,但有关方面没有及时赶到。检察机关已对有关人员提起了刑事诉讼。

  (栩/编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