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海湾总头毙命沙特 涉嫌策划利雅得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20 胶东在线

  美国和沙特官员16日证实,沙特安全部队一天前在首都利雅得一次枪战中击毙了两名武装人员,其中一人是“基地”组织海湾地区总头目。

  沙特内政部发表声明说,枪战发生在15日下午,地点位于利雅得东部。死者包括30岁左右的也门人阿布·哈泽姆·沙伊尔。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反恐官员说,沙伊尔是“基地”组织在海湾地区的重要头目,他的死对该组织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沙特内政部声明说,当时两名武装分子驾车行驶至一个检查站前,他们拒绝停车让安全部队检查身份证,随后开枪射击。安全部队还击,把他们全部击毙。

  枪战结束后,安全部队从车内搜出了6枚手榴弹、2支AK-47突击步枪、3把9毫米口径手枪和51.6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3.7万美元)。

  美国情报机构去年10月透露说,曾经是本·拉登保镖的沙伊尔可能已经接手掌管“基地”组织在海湾地区的行动。 美国官员认为,沙伊尔与去年5月12日利雅得连环爆炸案以及沙特境内直接针对美国人的一系列恐怖袭击有关联。新华社记者赵卓昀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