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烤肉店里遇怪人骚扰 罗纳尔多尴尬病假度日如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40 新华网

  桑坦德竞技带给罗纳尔多的损失是一系列的:除了左大腿后部肌肉拉伤之外,还缺席了与拜仁的王者之战,和与萨拉戈萨的一场联赛,艾尔顿利用罗尼“病休”的9天,已经在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与其并驾齐驱,而摆在眼前的下一个损失,就是不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只有在身体百分之百痊愈之后,我才会上场比赛,因为受伤的部位恰好是决定性的,特别是对我这种爆发性的球员而言。”罗纳尔多说,尽管一直在接受强化治疗,能够在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月28日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出场,已经算是恢复得很快了。

  皇马上次折桂国王杯还是1993年6月26日,在梅斯塔亚球场,2比0击败皇家萨拉戈萨。由于已经11年与国王杯无缘,伯纳乌上下对这场决赛特别重视,特别是队长劳尔,他还希望从卡洛斯手中接过奖杯,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呢。劳尔和菲戈的伤势已经基本无碍,但是,劳尔对罗尼的缺战分析说:“锋线火力不足是个严重的问题。没有罗纳尔多,进攻的机会明显减少,进攻战术也会减少。不仅如此,萨拉戈萨的防守非常出色,进球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很困难。”他在担心两年前的一幕重演,当时胜利几乎已经到手,准备为皇马的百年庆典献礼,但半路杀出了“程咬金”拉科夺走了国王杯冠军。

  罗纳尔多的一双脚上承载了两支重要球队的命运,一支是皇马,一支是巴西国家队。得到俱乐部的特许,罗纳尔多返回里约度过了周末,做了三件事:第一,正式解雇合作了12年的两名经纪人亚历山德雷·马丁斯和雷纳尔多·皮塔;第二,参与了“梵天”啤酒广告的拍摄;第三,接受巴西国家队的队医治疗,以求更快恢复,皇马的队医全程陪同。

  国王杯决赛铁定不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可能缺席,罗纳尔多又向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请假”:“我不想再参加今年的美洲杯,只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为国家队效力,我就足够了。”看来罗纳尔多拿过的奖杯真的是够多了,还要选择性地参加比赛。

  与以往回国必有美女陪伴左右不同,罗尼这次一直是单独行动,而且对索要签名的球迷有求必应。但还是遇到了一件尴尬事,据巴西最大的环球电视台报道,罗尼在里约一家烤肉店大快朵颐进午餐时,受到一对年轻夫妻的骚扰,一会儿要签名,一会儿要合影,当罗尼去卫生间时,那名男子还跟了进去,递过一张纸条说:“我的老婆非常崇拜你,我们两口子很开放的,这是我们的地址,今天晚上到我们家里去吧。”罗纳尔多一声不响头也不回地走了。环球电视台更是评论到:“花心”的罗纳尔多还是第一次遭到如此的“骚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