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客轮爆炸起火已造成73人遇难 45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0:31 新华网

  菲律宾客轮发生火灾 140人失踪700余人生还(图)

  新华网马尼拉3月17日电 (记者郭春菊)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官员17日说,经过救援人员多日的搜索和菲国家调查局对遇难者遗体的确认,在菲律宾上个月发生的客轮爆炸起火事故中遇难的人数已升至73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菲海岸警卫队官员说,在73个遇难者中,除了41人的完整的遗体已被找到外

  ,菲国家调查局通过对遗体残骸的检验确认了另外32人已经死亡。此外,这起海难事故中仍有45人失踪,获救人数为781人。

  失事船只目前仍停泊在菲北部巴丹省附近,搜救人员已准备停止对遇难者遗体的搜索工作。

  载有899名乘客和船员的“超级客轮14”2月26日夜从马尼拉驶往菲中部港口城市巴科洛德,27日凌晨行至马尼拉湾口科雷希多岛附近时突然爆炸起火,客轮上多数人员获救。

  由10名成员组成的菲律宾海难特别调查委员会正在对这起海难事故举行听证会,以查明事故发生的原因。(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