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给克里送大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45 沈阳晚报
  随着2004年美国大选日益进入白热化,前总统克林顿也开始以其独特的身份加入到这场激烈的竞选中来。日前,他和夫人希拉里参议员一起向国民发出呼吁,号召选民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最有力的支持。克林顿夫妇还展开了大规模募捐活动,计划在10日内为克里筹措10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

  据美国媒体3月17日报道,克林顿夫妇的“10天1000万美元”筹款活动从3月16日拉开帷幕。这位民主党前总统表示,共和党的布什总统拥有至少1亿美元的巨额竞选资金,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广告宣传战,为角逐白宫展开攻势;然而相比之下,克里的竞选经费则显得捉襟见肘。

  布什竞选班子于当地时间16日发起了新一轮竞选宣传广告战,共和党人在政治广告中,谴责了克里曾在参议院投票时反对一项870亿美元的拨款法案,该法案是为驻守在伊拉克的美军提供资金和后勤保障。

  此前,布什依靠手中的巨额竞选资金,包揽美国电视网的黄金时段,进行一轮又一轮的广告投放,在攻击克里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在选民心目的形象。但是,克里由于竞选经费有限,只在上周进行了一轮广告宣传,指责布什误导了美国民众而对伊拉克宣战。

  为了帮助民主党赢得11月2日的大选,克林顿决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克里提供经费上的最大支持。克林顿在一项书面声明中发出呼吁:“现在是整个民主党用一个声音说话的时候了!让我们发起民主党历史上最成功的10天筹款行动。”

  他还用很有鼓动性的语言说:“请送出你的捐款,帮助我为克里的竞选进行‘10天1000万美元’的筹款行动!让我们一起把捐款送给克里竞选总部。”

  克林顿强调说:“这是我们表明自己态度的机会,我们要证明,在2004年的大选中,民主党人决不会面对共和党人的攻击而退让一步!”

  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以及其他民主党高层人士也积极响应克林顿的筹款呼吁,号召人们为克里提供他现在迫切需要的资金支援。

  据悉,此次声势浩大的筹款行动是美国两党开始2004年竞选以来,克林顿送给克里参议员的最有力的支持。在党内提名以及各州初选阶段,克林顿夫妇从来没有对任何候选人发表过如此明显、公开的支持。

  在1992年的总统选举中,克林顿高喊“振兴经济”和“变革”的口号,击败了现任总统布什的父亲老布什。那么,今年的美国大选究竟会鹿死谁手呢,恐怕连克林顿自己也很难知道。(张春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