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进入反恐最高警戒 伊斯兰极端组织发袭击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11 北京日报

  本报巴黎3月17日电 据法国官方昨晚正式宣布,一个自称为“强大圣明的阿拉的仆人”的伊斯兰组织向法国多家媒体邮寄了一封信,告诫法国政府立即撤消法国国会上月通过的禁止在公立学校佩戴伊斯兰头巾的“世俗法”,否则将对法国国内和在国外的利益发起恐怖攻击行动。

  据法国媒体披露,这封恐吓信以曾于2002年在莫斯科一剧院劫持上千名人质后被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罗斯军警击毙的车臣匪帮头目巴拉耶夫突击队的名义署名,同时寄发给法国《巴黎人报》和《世界报》两家报社。

  据来自各方面的消息,此信系于“3·11”马德里火车恐怖大爆炸之后从巴黎市中心的卢浮宫街邮局寄发给相关媒体。相关媒体立即将有关情况报告法国警方。在此之前,基地组织的2号人物曾经向法国发出过同样的警告。法国政府对此十分重视。

  法国政府此前因一组织敲诈案已经部分将法国的反恐警戒级别从桔红色提高到最高级别—红色。本案发生后,法国总统、总理都发表讲话,要求法国民众在提高警惕的同时保持冷静,不向国际恐怖主义低头。法国安全部门在加强原有的对机场、火车的安全措施的基础上,也同时加强了对地铁、公共汽车及其他公共场所的安全警戒。(记者朱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