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里斯蒂德保证不利用牙买加搞政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3月17日电金斯敦消息:海地前总统阿里斯蒂德17日向容留他的东道国牙买加政府保证,不利用牙买加进行重返海地政坛的活动。

  据他的发言人亨特利·梅德利说,牙买加总理帕特森在一个秘密场所与阿里斯蒂德进行了会晤,讨论了阿里斯蒂德在哪国永久定居的问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说:“阿里斯蒂德向帕特森总理保证,他在牙买加期间不会参与任何政治活动,也不会参与任何可能威胁海地稳定的行动。”

  现任加勒比共同体轮值主席的帕特森16日晚曾发表讲话,为牙买加接纳阿里斯蒂德辩护。

  他说:“我代表其他加勒比共同体首脑表态,我们深信,基于人道主义考虑接纳以前的伙伴阿里斯蒂德的决定是正义的和正确的。”

  帕特森说,阿里斯蒂德并未寻求在牙买加避难。他希望阿里斯蒂德利用在牙买加的时间安排好未来在哪里永久居住的问题。

  阿里斯蒂德于3月15日乘飞机从中非共和国抵达牙买加首都金斯敦,探望从美国赶来的两个女儿。海地临时政府认为牙买加对阿里斯蒂德的邀请是“不友好行为”,他回到加勒比地区会重新引发海地的暴力事件。在阿里斯蒂德抵达金斯敦当天,海地临时政府总理拉托尔蒂即宣布冻结与牙买加的外交关系,召回大使并取消访问牙买加的计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