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公寓爆炸搜救工作结束,死亡总数升至5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紧急事务部3月18日说,16日凌晨发生在该国北部港口阿尔汉格尔斯克公寓楼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57人。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

  据俄塔社报道,搜救人员从破砖烂瓦中找到了55具遇难者的尸体,并救出24名幸存者。不过,2名女性幸存者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3点25分,当时楼内的大部分居民都正在沉睡之中,因此不少人没能及时逃离现场。据悉,发生爆炸的这幢9层公寓楼是俄罗斯内务部的宿舍,居民大多是内务部工作人员和内务部队的退伍士兵。

  由于爆炸发生在大选刚刚结束的敏感时刻,俄罗斯警方一度怀疑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但目前警方称,根据他们的初步调查,这起爆炸可能是由于楼内的煤气泄漏所致,并非恐怖袭击。(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