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战争周年纪念日临近 伊境内袭击事件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一周年的日子临近,而伊拉克境内的反抗势力突然活跃了起来。虽然美军近期加大搜捕力度,试图用“打压”的形式抑制反抗分子们的疯狂袭击。

  驻伊拉克美军第一步兵师发言人17日证实,为了打击不断袭击驻伊美军的武装人员,驻伊美军当天在首都巴格达展开了代号为“铁的承诺的行动”的清剿攻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周四(18日)伊拉克北部一辆载有伊拉克迪亚拉(Diyala)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巴士遭到袭击,造成3人死亡,10余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这辆巴士负责接送伊拉克一家电视台的员工,该电视台由美军出资建立的。

  袭击发生在巴格达北部60公里处巴库巴镇附近的卡纳安村。据当地医院方面消息称,袭击造成3人死亡。10余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驻伊美军一名发言说,美军17日在伊拉克西部遭到迫击炮袭击,两名美国士兵丧生,另有3名士兵受伤。

  巴格达17日还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7日表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当天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不会使美国从伊拉克退缩,美国将致力于建立一个自由、和平的伊拉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