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博贺港口岸昨恢复运作 茂名拟投50亿将其打造成物流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癇昀 通讯员/冯启明)曾因货运量不足而停顿的博贺港口岸昨日起恢复运作,并已获批成国家二级口岸。

  在其举行的首航仪式上记者同时获悉,茂名市政府有意将其打造成高效率、高标准、低成本的物流大平台,目前已初步计划投入50亿元在该港口建30万吨深水码头,同时加快公路建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介绍,博贺港口岸位于我省茂名市电白县,是在电白县博贺港盐业专用码头的基础上扩建而成,拥有1200平方米的联检大楼,1400平方米的仓库,3000平方米的码头和堆场、供水设施、装卸机械设备及其他服务设施。该港口水域宽、水位深,适合多种类型的船只进出。口岸开始运作后,不仅将促进茂名市和阳江市、湛江市等粤西地区物流业的发展,而且还将大大降低电白盐场原盐调运和原盐出口的成本,激活盐业相关的运输、仓储、包装等产业。

  目前,该口岸已开办国家二类口岸的港务管理、海关国内及港澳进出口货物、三来一补原材料和产品的仓储等业务,预计今年原盐调运的吨位将占口岸进出口物资的4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