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二号人物扎瓦希里被围困专题 > 正文

半岛台:巴基斯坦军车正集结扑向重要“猎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9日消息 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说,巴基斯坦军队包围了一名基地组织“极有价值”的目标。

  穆沙拉夫在对CNN发表讲话时没有透露该人的具体身份,但是他说,巴基斯坦军队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的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遇到了一些人的强烈抵抗,这表明,他们在保护一位重量级人物。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另据巴基斯坦官员证实,巴武装部队正在上述地区包围基地组织的二号人物扎瓦希里,但是他们否认基地组织的首脑本·拉丹也在其中。他们说,巴武装部队遇到了当地人的猛烈抵抗,这表明那里有基地组织的重要人物。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根据巴基斯坦政府在该地区的线人提供的情报表明,扎瓦希里就是被包围的一名重要人物。巴基斯坦军方官员也宣称,巴正竭尽全力在该地区抓捕扎瓦希里。

  一位接近总统府的官员说,巴基斯坦的武装部队和聚集在当地的武装分子已经进行了12个小时的激烈战斗,这是最近巴基斯坦在该地区发动的追捕基地组织成员的最猛烈的一次战斗,双方已有几十名人员伤亡。

  据半岛电视台驻巴基斯坦的记者说,载有巴基斯坦突击队的军车正在驶向冲突地区,这表明那里有着重要的“猎物”。另据当地人士称巴基斯坦武装部队收到了美国人造卫星拍摄的关于扎瓦希里在该地区活动的照片。(黄菊英)

  相关专题:基地二号人物扎瓦希里被围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